iT邦幫忙

2022 iThome 鐵人賽

DAY 10
0

loop 是提供給多媒體使用的屬性,是希望讓音樂或是影片可以重複播放,可以用在 <audio><video>標籤上。
特別注意的是 vedio 是 HTML5 新增的,因此 IE 版本是不支援的唷。

<audio controls loop>
  <source src="音訊位址">
</audio>

而 loop 也支援各種瀏覽器
包含 Chrome / Firefox / IE/Edge / Safari

第二個想要介紹 hidden 屬性,專門用來隱藏本來要顯示的內容。

<p hidden>隱藏的段落。</p>

寫了這個語法後,表示瀏覽器不會顯示所寫好的 hidden 屬性的元素。

hidden 屬性也可用於避免讓使用者看見某個區塊,直到完成預設條件,例如填完資料後,就可以透過 JavaScript 來刪除 hidden 所設定的條件,讓你看見更多本來隱藏的區塊。


上一篇
Day 09 type 屬性
下一篇
Day 11 lang 屬性
系列文
一日一屬性,HTML 基礎一定行30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尚未有邦友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